Mo0dy

1

【翔松】恶霸小猫03

关于恶霸小猫和受害人大眉和小眉的日常生活

没有性转,爸妈只是称呼

这章有喻史自行避雷哦



4.


接下来是一段来自开学前恶霸小猫家里的机密对话。


“我靠林二木!你特么怎么还有怎么多作业?不是说就一点点!”


“是一点点啊……每科一点点嘛QAQ”


“爸!你不能见死不救啊!明天就得报名我一个人补不完!”


“你要不退学吧……”


“那以后每年的明天就是咱俩的忌日了爸。”



5.


“爸,算我求你了!我保证就这一次!”


我左手紧拽着我爸的袖子,右手拿着我一笔未动的暑假作业苦苦哀求道。


我爸被我软磨硬泡了半个小时,最后终于父爱如山般崛起,答应了我的要求。


哦~我们家会这么温馨?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好吧,真实情况是:我用我爸藏在我榻榻米床板下和藏在茶几抽屉底下的私房钱成功逼迫

邀请到了我爸帮我补作业。


“语文五张卷子四篇作文,数学四张卷子,英语六套卷子……”我将刚才整理好的作业如数家珍般地一份份递给我爸,又接着补充道,“我已经和同学要到了答案,接下来你负责主科,我负责副科,今天晚上父子连心齐力断芯!”


我爸拿着厚厚一沓卷子咬牙切齿地说:“林二木,你特么上个学还挺费爹啊。”


“爸,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这是独属于父亲的责任!这样我们一会假装下去散步然后去小区凉亭那里补,那儿风景好,补的更快。”我装傻没回答我爸,而是拍了拍我爸的肩,一副慷慨赴死的样子说道。


但我爸显然是用他智慧的双眼看透了一切,毫不留情地拆穿了我:“你不就是怕你妈发现嘛,说那么高雅。”



6.


初秋的夜风夹杂着一股寒意但它并不能阻挡我对于学习的热爱与激情,于是我借口吃太饱下楼散步拉着我爸奔向了我们家楼下的凉亭。


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上七点二十八分。


凉亭的灯是从晚上七点开到早上五点,而且物业很贴心地在石凳上放了一个软垫,怕业主坐久了屁股疼。


还没走到凉亭我就远远看见亭子里好像有两个人正埋头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我靠怎么有人啊!”我有些无语,但开学给的压力实在是太多了,我一咬牙继续往前走,边走边说:“今天就是有八级台风我也得把这作业补完!”


亭子里的人好像也感觉到有人靠近,其中一个便抬头看了过来。


“喻日月!”我看不知道,一看是熟人,这不就是赶巧了吗?我连忙跑过去坐到喻日月旁边,再一看旁边那人,好家伙,这不我喻叔吗!


“眉眉!你也把你儿子作业当废品卖啦?”喻叔一开口我就知道这里面有故事。


“哥们还以为这小子初二了,想着这初一的试卷还留着干嘛就直接打包卖了,你看这不刚打印出来的卷子,乘着热乎劲搁这补呢。”


我爸坐在喻叔旁边,听完给他竖起了个大拇指,又问:“史森明知道吗?”


“我哪敢让他知道啊!不然我也不至于偷偷搁这补啊!”喻叔看了眼我手上空白的卷子,又看了眼我爸,“大眉,你们这不会也是刚打印的吧?”


“你放心喻叔,这是两个月前老师在学校打印的,只是到现在我还没写上一个字。”


“先别说了sing吗,家人们?快开始补吧!不然一会我妈就要催我们回去了!”喻日月打断了我们的谈话,并向我们说明了一个重要问题。


我们出来时间有限,得速战速决。


我拉了个群,把要到的答案全部发到群里,按照爸爸主科,儿子副科的分配方法开始了漫长的征途。


中途有不少路人朝我们投来了疑惑又不解的炙热目光,但我们没有在意,我们今天来到这里,只办三件事,补作业,躲老妈,躲老婆。


在北京时间晚上十点二十四分,我确定我们两对父子,四个人历时三个小时终于补完了全部作业。


“哥们累的这辈子都不想提笔写字了。”喻叔咬牙写完最后一个字就瘫在椅子上,闭着眼一脸我好像死了但也没有完全死的表情。


我爸紧随其后写完最后一个英文单词也把笔拍在桌上,闭眼向后靠去说:“这数学题怎么特么都是英文字母的我靠!”


我和喻日月已经累的说不出来话了,写完就趴在桌上一动不动。


突然一种熟悉的感觉涌上我的心头,是那种很熟悉,很奇怪,但又很害怕的感觉。


我安慰自己可能是刚才一直在动笔写字突然停下来了不适应,但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也越来越熟悉。


垂死病中惊坐起,我猛的抬头和我穿着睡衣的亲亲妈咪完美对视上。


喻日月正疑惑我干嘛突然坐直,结果刚抬头也和站在我妈旁边的他亲爱的妈咪来了一波深情对视。


一时间空气突然凝固住了,这种天雷勾地火的氛围是个人都不敢说话,但偏偏我爸是条傻狗品不出来。


“林二木快点收拾一下回家,不然你妈一会就和个炮仗一样来催了。”我爸站起身伸了个懒腰活动了下肩颈,就开口对我说道。


“林炜翔,你说谁是炮仗。”一道声音犹如寒冰的大招将我爸定在原地,半天说不出话。


“喻文波你不是说要带你儿子去放松心情吗?”


史森明叔叔的声音更是重量级,我看着喻叔刚睁开的眼又缓缓闭上了,而且就算闭着眼我也能感受到喻叔眼神里深深的恐惧。


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上十点三十分,我确定我们四个人这下要寄了。



tbc.


本来想赶在松宝生日的时候发的

但是作业给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QAQ











评论(7)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