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0dy

1

【翔松】恶霸小猫02

关于恶霸小猫和受害人大眉和小眉的日常生活

没有性转,爸妈只是称呼



3.


我一觉起来准备去卫生间洗漱,看见我爸妈卧室门是开的,探头一看床上也没人。


回房间看了手机才发现我妈早上给我发了条微信,说他和老爸临时要回老家一趟,这两天不在家,让我照顾好自己。


照顾好自己?那不就等于让自己过的快乐吗?那要让自己过的快乐不就得为所欲为吗?那这不就是我为数不多的特长嘛。


于是这两天我可劲的放纵,通宵打游戏,三餐点外卖,我妈平时禁止做什么,这两天我都是统统做了个遍。


我躺在沙发上左手薯片右手可乐,开着电视刷着手机,脚架在茶几不停地感叹这才是真正的假期。


好友喻日月的评价是人死前总是要回光返照的,等照的差不多了我生命就该到头了。


但我也没想到这回光返照的时间这么短,刚补完觉就看到我妈发来的微信说他一会上飞机,五点多到家。


我眼里的疲惫一扫而光,只剩下恐惧,再看一眼手机上的时间,冰冷的北京时间十六点整让我不得不开始思考我那么多游戏账号该给谁继承。


但我没有思考多久,毕竟还有减刑的机会,能减一点是一点,总比我妈一开门就给我宣判死刑的好。


不过一天时间,昨日风光早已烟消云散,如今的我左手畚箕右手扫把,奋斗在我家的每一片瓷砖上。


打扫的太匆忙,我没注意到电视柜的抽屉没关好,小腿直接撞了上去,疼痛瞬间从小腿蔓延至全身,我连忙弯腰下去想查看有没有破皮,却看到了抽屉里的一本笔记本。


在我们家除了我的房间居然还能有文具用品的出现?这是谁的啊?不会是我以前中二期写的落在这了吧?


好奇心压过了小腿的疼痛感,我拿出笔记本坐在地板上看了起来。


翻开本子第一页只有一行字:“这个本子哥就用来记录日常了”


继续翻下去我发现这好像是我妈的日记本。


2032.1.8

服了那个傻狗,我都说了在东站下车,他还能在西站傻等我三个小时,不知道这脑子来干嘛的。


2032.2.7

傻狗的体力是不是都无穷无尽的?昨晚折腾我一晚上,我腰都要断了,他今天还能和没事人一样活蹦乱跳一整天。


2032.3.4

完了…真怀了已经一周了哥都还没准备好……儿子无所谓,希望女儿别遗传那条狗的眉毛。


2032.4.7

这傻狗是不是没有脑子啊!今天听孩子的胎动,他特么突然来了句听到胎动心也动了…哥直接把他踢下床一动不动^_^


2032.5.22

今天去小区楼下散步,有个阿婆说我这个月份比较危险,这傻狗就和人阿婆坐在人工湖旁边聊了两个小时,还加了人家微信准备实时请教。


2032.6.12

今天做梦梦到生了个儿子,没有眉毛,结果林炜翔拿着记号笔给小孩化了个和他一样的蜡笔小新眉……


2032.6.21

今天和傻狗去丰巢柜取快递,看到有粉丝投屏爱豆应援,我说了句这爱豆长得还不错,这傻狗居然说我在嫌弃他?!回来给我表演了一晚上的内蒙古黑怕……


2032.8.12

哥正在跟着电视做瑜伽放松,房间里突然传出来一连串DJ音乐,刚顺下来的气又上来了。


2032.8.20

这傻狗真是不会持家,过个普通生日非得买九十九朵玫瑰送我。其中一朵里藏了枚戒指,结果自己找半天也没找到,正纳闷结果高天亮突然问他是不是没放进去,他愣了两分钟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了戒指,哥真是服了。


但戒指还不错……就很普通一个但挺好看的。


2032.10.24

真是山猪吃不来细糠,那傻狗居然把我送他的清洁泥膜当面霜用,还问我为什么这个面霜为什么用起来这么奇怪……


2032.11.18

喻文波生日聚会,他们俩喝大了非得用刀妹solo……哥真是不明白怎么有人的刀妹特么被小兵打死的。


还是把他拖回来了,毕竟早拖回来一分钟就减少哥一分钟的尴尬。


2032.12.23

服了生个儿子比打世界赛还累……看到孩子那一秒哥还是开心的,结果突然发现他和他爹一比一复刻的眉毛……哥累了


2032.12.24

给儿子取了个名字叫林二木……听起来没什么文化,算了就这样吧,不满意也得给我憋着。


2033.1.13

今天午觉刚睡醒就看到那条傻狗在唱dj舞曲哄二木睡觉……哥还是一觉不醒吧。


2033.2.26

那条傻狗带孩子去楼下婴儿护理店洗澡,过两小时给我发一视频,说别人都认不出自家孩子长啥样了,但他一眼就可以认出他儿子的眉毛,把其他家长羡慕的……


2033.4.14

下午下雨我去阳台收衣服,看到楼下有个人把小孩举在到头顶遮雨,刚想开骂结果看这小孩衣服越看越眼熟,怎么和二木出门时穿的一毛一样……还真是二木和他的傻狗老爸。


2033.5.19

哥一回家就看见那傻狗在和二木抢玩具车,这傻狗硬把自己一米八几的个子塞到那个迷你赛车上,搞的二木一直哭。


……


我妈断断续续地写了很多,从我还没出生写到我两岁,后面我妈发现写满了可能换了本新本子,因为在最后一页写了行字:“哥暂时写不下了,明天再说。”


又是一阵熟悉的母子连心,果然我一抬头就站在门口的我妈深情对视上了QAQ


只是我妈看我的眼神里夹杂了更多的愤怒,我用余光看了眼这打扫了但没打扫完的客厅,不禁紧张地咽了口口水。


“啊!妈!别打脑袋啊QAQ妈轻点我错了!啊!爸救命啊!”


“怎么还有脑残和百事可乐啊……啊!刘少刘少!我错了!别薅头发了!”


据住在楼上的白先生回忆,当时他正在客厅练习酒桶,楼下突然传来了一声惨叫然后就是一阵求饶声,结果还没过几秒一声更凄惨的惨叫传来,这乒乒乓乓地持续了得有半小时。



tbc.

下篇就是翔翔视角的日记啦^o^





评论(6)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