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0dy

1

【翔松】恶霸小猫01

关于恶霸小猫和受害人大眉和小眉的日常生活

没有性转  爸妈只是称呼



1.


我妈在家里拥有最高话语权,其次是我,最后是我爸。


为什么我的地位比我爸高?因为我不会把我妈的护手霜当成洗面奶还嫌弃它搓不出泡沫。


当我爸拿着他刚从楼下超市买的洗面奶,得意洋洋和我妈说:“松松,我看你那个洗面奶都搓不出泡泡就给你扔了,哥又买了个新的。”


我妈先是看了眼我爸手里的洗面奶,沉默了一下,突然觉得好像有哪里有些不对劲。


“你扔的是哪一个?”


“就卫生间架子上白色的那个。”


“cnm林炜翔!那他妈是我刚买的护手霜!”


那时候我才五岁,但我已经可以在我妈对我爸进行语言输出的时候,丝毫不慌地用我的小天才电话手表给小天叔叔打电话,让他过来给我爸比收尸。


小天叔叔赶到我家的时候我妈已经撕了我爸几页的族谱,并且正在以3tm/s的语速进行第三轮的进攻。


不愧是小天叔叔,处理起这种事情简直是游刃有余,只见他先是大大咧咧往沙发上一瘫,然后只说了一句话,我妈就停止了输出,轻飘飘地瞥了我爸一眼沉默地跑回卧室了。


为什么我听不到?因为小天叔叔刚要开口,发现我还在就用手把我的耳朵捂上了,确定我听不见了他才开始说话。


后来我问了小天叔叔和我爸妈好几次,他们都不愿意告诉我那句话是什么。



2.


我在初一的时候就拥有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部手机。


本来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爸就想给我买的,但被我妈骂了一顿后,我爸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因为是第一次有手机,我怎么玩都觉得新奇。又是下游戏又是刷视频,玩了整整一个周末还不够。


我妈要睡美容觉所以每天晚上十点左右就入睡了,我爸睡觉时间不固定,但只要我妈一个眼神,他十点钟也得准时入睡。


我贴在门板上听着外头的动静,确定我爸妈都进房间睡觉了才偷偷摸摸地躲在被窝里玩手机。


为了防gank我没戴耳机也没开声音,就这样无声的打着游戏,打的很入迷等我想起来明天还要早起上学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半了。


可能是遗传了我爸凌晨战神的基因,打的越晚我打的越好,为了不辜负我爸这高贵又独特的基因,我毫不犹豫地又开了一局。


这局有些难打,我拿了个卡莎走下路,结果一波兵还没吃完,打野和中路就双双暴毙,辅助还是个新手,连技能都没认全。


可能是打的太艰难,让我有些过于投入,不自觉地从被窝里坐起来,然后和推门而入的我爸来了波深情对视。


我爸看到我这么迟还没睡也没多惊讶,倒是看到我在玩英雄联盟手游的时候多了层惊奇。


“你别挂机啊继续打。”我爸第一句话不是骂我,而是提醒我赶紧上线。


“不打了不打了,反正这局太劣势不会赢的。”我连忙摆手,而后想要去退游戏。


我爸伸手拦住了我,说:“高地都还没破急什么,会赢的。”


然后我爸就拿过了我的手机,不知道看到了什么,挑了一下眉后抬头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


我爸坐在地上靠着床头柜,我坐在床上凑到我爸旁边看着我爸打游戏。


凌晨战神本尊降临,这局游戏在我爸的操作下逐渐盘活了起来,看着对面水晶炸裂,我情不自禁地喊了一句“nice!”


喊完我才想起来我妈还在睡觉,又急忙捂住了嘴。


我爸把手机还给我,看到我的动作觉得好笑,说:“放心你妈不会被你吵醒的,他都要累死了。”


“为什么?”


“你不相信你爹的实力?”我爸站起身准备出去,但他站在门口停了几秒,然后转头问我,“你要不要玩个更厉害的。”


我爸把我带到我们家只有两台电脑,没有一本书的书房。我爸熟练地坐下开机,我也有样学样,按着他的操作复制粘贴了一遍。


其实我知道我爸要带我玩什么,是英雄联盟。


小时候我就经常看他们坐在这里打游戏,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他们在干嘛,只觉得每次玩这个我爸就会很吵,但通常我妈吼一下,我爸就半天不敢说话。


等长大了一点我知道了我妈这招叫声大不讲理,也知道了他们是在打英雄联盟,而且他们之前还是职业选手,和小天叔叔,泰相叔叔,金贡叔叔一起拿过世界冠军。


我妈不同意我玩英雄联盟,等我慢慢长大我妈就开始限制我进入这间房间,也禁止我玩英雄联盟。


我不明白我妈的做法,但我毕竟是个叛逆期的小孩,虽然对英雄联盟也没有很大的兴趣,但为了表现我的叛逆和狂野,我也会偷偷和同学溜去网吧打英雄联盟。


我登入了自己的账号,这个号平时都是喻日月在玩,因为他爸妈不管不限制他玩游戏,就连他号的人脸都是他爸帮忙扫的,所以我也把我的号给了他,让他时不时帮我打一下。


赛季快结束了,这个号被喻日月打到了钻一,我转头去看我爸的段位,嗯……钻一,好父子同钻一。


虽然偶尔会打,但我深知自己的水平绝不是钻石这种级别的,所以一进去我就选了猫咪准备开摆。


我爸选了个奎因走上,看着我爸云淡风轻又莫不可测的神情,我觉得我爸肯定可以carry我。


所以当我点开战绩栏,看到我爸0-4-1的战绩时一脸不敢相信地转头看向他。


“这波被打野抓了啊没办法QAQ”我爸一脸无辜地说道,“你别老挂那AD身上,来上路支援下你爸。”


我决定相信我爸一次,抛下3-0-2的AD,忽视4-1-0的中路,略过3-1-7的打野,奔向了我0-4-1的老爸,然后给对面鳄鱼送了两次双杀。


我和我爸的“尸体”旁堆满了问号,尤其是我爸,他身边的问号就没断过。就连远在下路的AD也在百忙之中抽空给我点了个赞,然后在公屏发了一句no back。


我望着我爸再一次不怕死地越塔试图单杀鳄鱼的背影,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我妈很少和我爸玩游戏,为什么要制止我玩英雄联盟,原来他是在保护我幼小的心灵!


妈妈!这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


什么叫做母子连心,什么叫做心有灵犀,当我内心在疯狂膜拜我妈的时候,书房的门被打开了。


是一个妈妈走了进来。


哪里不太对?哦,那是我脸已经黑到不行,双手已经紧握成拳的妈妈。



tbc.


看到小猫b站的动态来的灵感

这篇可能会一直不完结地写下去










评论(9)

热度(24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